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商業創新簽證、投資移民

澳洲移民部于2021年7月1日改變商業移民簽證類別,從 9 大類的簽證類別縮減為 4 項簽證類別:

  1. 188 A Business Innovation 商業創新移民, 188 B Investor 公債移民, 188 C Significant Investor 重大投資移民,
  2. 188 E Entrepreneur 企業家移民,以上簽證類別的修改包括 :臨時居留簽證的效期將從4年延長到5年,
  3. 讓簽證持有人能在3年後滿足永久居留。申請永居的條件將更為明確。
  1. 澳洲移民部202171日改變商業移民簽證類別,從 9 大類的簽證類別縮減為 4 項簽證類別:
    1、188 A Business Innovation 商業創新移民

  2. 2、188 B Investor 公債移民

  3. 3、188 C Significant Investor 重大投資移民

  4. 4、188 E Entrepreneur 企業家移民

  5. ◎188A簽證Business Innovation (商業創新簽證)

    *所有 188類別商業投資臨時簽證的有效期將從4年更改為5年。即簽證申請人有更多時間滿足888的簽證要求。 

    項目優勢 : 

對審計要求較為寬鬆,注重公司營業額,投資金要求不高。適合中小企業主或專業投資者。

申請成功後,申請者會獲批5年期臨居簽證,如申請人滿足簽證要求後,第3年可申請永居。

  1.        可續簽1次,為期2年。
  2. 申請條件 :                                          

    1.       須州政府提名的臨時居留簽證。
    2.       申請人55歲以下(若投資專案具重大價值,可放寬此限制)
    3.       商業甄選系統EOI不低於65分。
    4.      提交商業企劃書。
    5.      取得簽證後,有意願在指定的區域(州)住滿至少2年。

    投資要求:

    1.       具備 3 年或以上直接經營企業的成功經驗或為專業投資者。
    2.       企業投資金至少20萬澳元。
    3.      商業及個人淨資產達到 125萬澳元,並於核發簽證後的2年內可轉移到澳洲。
    4.      申請前 4 年最少有 2 年的企業營業額達到 75萬澳元
    5.      如申請人直接管理兩家或以上企業,則申請人及其配偶過去 4 年中,需持股至少 2 年,

    並達到以下要求:

    -年度營業額在 40萬澳元以下,需持有該企業 51% 以上的股份 ; 

    -年度營業額大於 40萬澳元,需持有該企業 30% 以上的股份 ; 

    -上市公司至少占10%股份

    註: 若您企業提供的是專業、技術或貿易服務,您必須有超過一半的時間是提供這些服務,而不是一般的管理職務,則您與其配偶至少擁有90萬澳元的商業與個人淨資產,這些資產將於簽證授予後的兩年內留在澳洲

     

  3. ◎188B簽證Investor(公債移民)

    項目優勢 : 

專門為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期貨、基金、外匯、房產、黃金白銀等)的投資者而設立。

申請成功後,先取得5年臨時居留簽證,3年後可轉換永久居留權。

  1. 該簽證的申請人可以沒有自己的公司,也不用任職於公司,只要有從事股票買賣,期貨買賣,外匯交易等方面的投資經驗,並從中合法賺取了250萬澳幣以上的利潤,並同意投資250萬澳元到澳洲政府債券上,就可以辦理申請。

    申請條件 :                                          

    1.        達到該州商業移民州擔保要求。
    2.        申請人55歲以下(若投資專案具重大價值,可放寬此限制)
    3.        商業甄選系統EOI不低於65分。
    4.        提交商業企劃書。
    5.        取得簽證後,有意願在指定的區域(州)住滿至少2年。

    投資要求:

    1.       至少具備3年投資經驗,5年內最少1年管理投資組合金額達250萬澳元。
    2.       申請前 2年淨資產需達到 250萬澳元。
    3.       投資 250萬澳元,到澳洲政府指定債券中風險基金占20%,新興企業占30%,平衡基金占50%,
    4.       至少4年。

    ◎188C簽證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 (重大投資者簽證) (SIV):

    項目優勢 : 

適合高資產、高收入人士,在限定領域投資至少500萬澳元,即可快速移民。

無年齡限制、無需打分、居住要求寬鬆。

無商業背景和公司持股比例的限制,且無需赴澳創業經營和完成商業計劃。

申請者須平均每年在澳洲提名省份內居住40天。

如申請人未能滿足居住條件,在維持投資下,可申請2次兩年延期。

  1. 投資要求:

    1.       申請人擁有至少500萬澳元個人資產(證明合法來源) ,並獲得政府擔保和EOI邀請
    2.       原則批准後,投資至少澳幣500萬元到指定性投資4年:
                (1) 20% - 至少100萬澳元投資於初創企業或小型私營企業的風險投資和私募股權基金 ;

       (2) 30% - 至少150 萬澳元批准的管理基金且必須投資在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新興公司;

       (3) 50% - 至少250 萬澳元平衡投資基金。


    ◎188E簽證Entrepreneur Visa (企業家投資簽證) 

    項目優勢 : 

           適合富有創新精神的高級管理人才、海外創業人才、高科技創新人才申請。
  2. 申請條件:

    1.       雅思不低於四個6分或同等英語水平。
    2.       須在Skillselect遞交意向申請(EOI)。
    3.       可獨資創業、投資法人團體或投資合作企業。
    4.       申請人須得到州或領地的政府擔保 
    5.       投資行為開始12個月內,至少10%的資金投入到新創公司中。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Investment Visa (Subclass 888) (Permanent) :

    商業創業/投資 永居簽證

    888商業創新和投資永居簽證是為持有188類A/B/C/E簽證的申請人轉永居申請的簽證。

    ◎188A轉888永居簽證: Business Innovation (商業創新類)

    申請條件:

    1.       申請永居前12個月內,申請人及配偶淨資產不低於60萬澳元;或申請人及配偶在澳洲的企業

    淨資產不低於20萬澳元;或至少雇佣2位全職當地員工。(以上三條件須滿足兩條)。

    1.       申請前12個月,澳洲公司營業額30萬澳元以上。
    2.        持續參與及管理公司時間至少2年以上,年營業額超過40萬澳元以上之公司需持股30%以上,

     如營業額在30-40萬澳元的公司,需持股51%以上。

    1.         有2年的澳洲繳稅記錄,商業代碼,並承諾在澳繼續經營事業或投資。

    ◎188B轉888永居簽證: Investor (投資類)

    申請條件: 

    1.       投資250萬澳洲政府指定債券4年,才可遞交永居申請。
    2.       188B簽證的主申請人或配偶,在遞交永居申請前3年內,在擔保的州累計住滿2年。

    ◎188C轉888永居簽證: Investor (重大投資類)

    申請條件:

    1.         持有188C簽證且持續持有500萬澳元合規投資3年,才可遞交永居申請
    2.         居住要求:在持有188C簽證期間。(2選1)

      (a)188C主申請人平均每年在澳居住40天(可累計)

               (b)  188C主申請人的配偶平均每年在澳居住180天(可累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