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遊學打工實習課程(IH)

IH遊學打工實習課程

學校簡介

國際學院世界組織 (International House World Organisation)創立於1953年,以提供革新的教育訓練及英語師資聞名,是國際間最著名的語言教育機構。IHWO在全球40多國家建立了網路系統,約有140間分校提供英、法、德、西、義等16國的語言學習。IHWO老師都深獲各界好評,不但具有高素質的教育水準、還富有創造力且生動活潑和受肯定的專業師資。IHWO已經幫助世界各地學生成功學習英文或其他語言,並且透過打工遊學活動促進國際交流,使得許多年輕學子能增廣見聞、拓展國際觀。

目前於加拿大共有四所分校,分別於Toronto(多倫多)Vancouver(溫哥華)Whistler(惠斯勒)Calgary(卡加利)。學校都經過加拿大最嚴格的Canada Language Council (CLC)以及Canadian Association of Private Language Schools(CAPLS)認證,是少數加拿大語言培訓機構中能通過,對學生在選擇學校是一項最好的保障。

註: 溫哥華校區有華語輔導專員協助學生在課堂及生活上幫助

➤ 課程特色

商業英文和工作實習課程職前訓練:課程包含了在IH溫哥華(IH Vancouver)的英語課程以及專業就業輔導公司Internex Internship Exchange所協助諮商及安排的工作實習。工作實習課程包含了專業的實習(Internship),工作&旅遊(Work & Travel)(持有假日工作簽證同學者將收到薪資);工作&學習(Work & Study)(選修招待服務行業實習英語課程與實際參與工作者將收到薪資)以及農莊住宿(Farmstudy)。提供服務的INTERNeX為一個加拿大人力公司,擁有豐富的工作安排以及招兵經驗。我們可保證這是高品質有效率的職業介紹中心。在成功的完成這個課程,你將會收到結業證書和從實習公司那裡得到推薦信。

➤ 工作實習地點

溫哥華 / 洛磯山脈 / 惠斯勒 : 觀光餐飲或零售服務相關
➤ 住宿選擇

考慮到不同考量及需求,提供了多種類的住宿選擇包含有:寄宿家庭、學生宿舍、學生之家及公寓、飯店。較特別寄宿家教(Homestudy) : 讓你有機會跟當地家教(合格教師)住在一起,藉此環境能夠讓你隨時隨地學英文。

➤ 申請方式/預估費用

年滿19歲以上,具備基礎英語能力,需備妥護照影印本、申請表格、履歷和自傳各一份、2份推薦函
報名費: CAD$125
學費+教材費+工作安置申請費 : 套裝式費用,依據申請課程長度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