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關於我們

瀚威專業 ✯ 深得您心 ✯ 經驗豐富 ✯ 值得信賴

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Han Wei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Co.,Ltd.

    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的關係事業“萬邦中英語文補習班„創立自1984年至今以中、英語文培訓為主。

    當年台灣經濟起飛挾著“亞洲四小龍 „之威名吸引了許多外籍人士來台教英文和研習中文,因緣際會之下“萬邦中英語文補習班„中文部也招收了大批學員,來自美、加、英、澳、紐、瑞典、日本…等各國逾數百名,其中包括企業家、教育家、律師、工程師…等等。這些學員們在台居住期間,由于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經常遇到如:來台投資創業、工作、依親等簽證問題,甚至生病、求學等生活須求,當時萬邦負責人Wendy (也是瀚威負責人),本著四海一家的精神,熱忱義助學員,歷經數載,發現無意間做了許多國民外交,累積多年的簽證服務經驗,更可貴的是開拓了大量國際人脈,經由口耳相傳而源源不絕。

    1989年底,台灣正式訂立法規開始有合法的移民、留學服務。由於過去所累積的經驗與人脈,瀚威公司很自然地加入此項專業服務,成為國內首批合法業者。

    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自1991年起從事美、加、英、澳、紐...等各國的創業、投資、分公司、技術、聘僱…等移民與留學服務,“創造雙贏„ 始終是瀚威的服務宗旨。我們深信“唯有真誠地助人才能安然地自助„ 秉持此理念,讓我們能在同址持續服務30年至今屹立不搖。

    雖然各國的移民或簽證法規繁瑣且經常變動,唯大原則總是一樣的,30年的實務經驗,瀚威國際顧問公司已然熟知各國移民簽證律法且靈活地運用,依據個人不同的目標、背景、經費與須求,規劃出最有利的方案協助國人完成心願,成功走出海外發展者已不計其數,是業界中最資深且口碑優良者之一。

        瀚威國際專業移民、全方位服務!!!

國家 : 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歐洲、港澳人士、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相關移民業務。

項目 : 投資、創業、分公司、技術、聘雇、簽證、疑難件、留/遊學。

中移廣字第109071013號

成功案例

願景使命

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Han Wei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Go.,Ltd.】與相關機構自1984年7月起從事移民、留學、外語訓練。其中以美、加、新、澳、紐為主。經由本公司規劃已成功移民安居海外及國內外進修,學有所成者已不計其數。為業界中少數資深且口碑優良者之一。本公司憑著與國外大學長期合作的經驗,協助有志青年遠赴美、加、英、澳、紐,接受先進教育的薰陶,並精心策劃,幫助在職人士在不影響事業、家庭之餘進修學位,吸收新知,拓展人脈提升實力,在競爭劇烈的環境中成為永遠的常勝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