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測試簡介

是由教育測驗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舉辦的測驗,測驗母語非英語者的英語能力。
大多數的美國大學或研究所要求外國學生在申請時提出過一定標準的托福考試成績。從1964年創立以來,已有兩千多萬人次參加了托福考試。過去的托福是用紙筆測驗,後來改為電腦測驗,最近已改為網考,學生需付費參加此考試,在各國皆有ETS的分部負責在主要城市舉辦定期考試。

測試能力

TOEFL iBT已逐步地取代了機考(CBT)紙筆試(TOEFL PBT),考試著重於在高等教育和學術環境下的語言使用

測驗項目

TOEFL測驗主要方向
現行的TOEFL iBT是透過網路方式進行,每項滿分為三十分,總分為一百二十分。
測驗時間為四個小時,閱讀和聽力約兩小時,中間休息十分鐘後,再考口說和寫作兩小時。測驗項目包含:
☛ 閱讀(Reading)
☛ 聽力(Listening)
☛ 口說(Speaking)
☛ 寫作(Writing)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TOEFL官方網站註冊帳號後,即可選擇測驗場次,之後線上刷卡付款,完成報名手續。注意!填寫資料時,考生姓名必須與護照上之英文姓名相同,否則考試當天將無法進入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