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

測試簡介

由GRE委員會委託教育測驗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舉辦的測驗,作為美國各大學研究所或研究機構申請入學的參考條件之一。

測試能力

目前有7門專項GRE考試(GRE Subject Test,都是考測與專業有關的知識和基本能力:
1. 生物化學、細胞生物學和分子生物學
2. 生物學
3. 化學
4. 英語文學
5. 數學(調整計分版)
6. 物理
7. 心理學
考試形式為70到200道單項選擇題,於170分鐘內完成。

測驗項目

GRE考試分普通(General)和專項(Subject)兩部分目前普通GRE大多是在電腦上答題,少數地方由於技術條件差還在用紙筆進行。專科GRE使用紙筆考試。香港、台灣、中國大陸和韓國的普通考試則為分卷進行,第一部份為寫作,於電腦上應考。第二部份的詞彙和定量推理,用紙筆考試,在每年六月和十月舉行兩次,於第一部份完成後自動登記。臺灣現行的GRE測驗是透過網路方式進行,每個月舉行一至三次。測驗項目包含分析寫作(Analytical Writing)、語文(Verbal Reasoning)及計量(Quantitative Reasoning)。測驗共分為六個部分,全程約需四個半小時。測驗程序如下(除寫作外,語文和計量的次序不固定):
☛ 兩篇寫作(每篇三十分鐘)
☛ 語文(三十分鐘)
☛ 計量(三十五分鐘)
→十分鐘休息(非強制性)←
☛ 語文(三十分鐘)
☛ 計量(三十五分鐘)
☛ 語文或計量(三十或三十五分鐘)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GRE官方網站註冊帳號後,即可選擇測驗國家、城市、日期和地點;確認無誤後,須線上刷卡付款,完成報名手續,並取得一組註冊號碼。注意!填寫資料時,考生姓名必須與護照上之英文姓名相同,否則考試當天將無法進入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