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語言學校(LSC)

Language Studies Canada


LSC
為美國歷史極為悠久的語言學校,在學校妥善的安排下,您將可以得到最充實難忘的打工遊學經驗!!

LSC加拿大語言學習中心以其專業且訓練有素的教師感到自豪,擁有超過四十五年教授留學生英語及法語的經驗,並提供許多不同課程。在你入學的第一天就會接受測驗,確定你分配到適合自己能力的級數。我們的開課日期彈性,而且提供各種教學及服務。本校是加拿大及國際語言訓練協會的成員,因此力求教學品質的提升。在LSC,你會見識到真正的國際學生團體。你可以信賴我們學生照護處的職員,替你安排寄宿家庭與活動。這些服務讓你過著舒適的遊學生活,且提供你許多機會體驗加拿大。

LSC的地點適合每一個人,在卡加利Calgary多倫多Toronto溫哥華Vancouver設有英語學校,在蒙特婁 Montreal則設有英語及法語學校。

➤ LSC特色
LSC成立於1962年,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的語言學院

分校皆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餐館、咖啡屋和商店皆近在咫尺。
可同時學習英語或法語
價錢公道
師資優良
寄宿家庭品質保證
學校將安排全年的課外活動

➤ LSC遊學打工實習 (Co-op Workplace English Diploma)課程:

備註:
學生得到支薪工作後,將可以保障獲得加拿大基本薪資,此薪水可以補貼生活費,但將不足以完全支付開銷
工作所分配到之工作內容,多將為觀光產業,主要開始打工時機為:
卡加利:5月、12月 / 多倫多:5月、9月 / 溫哥華:5月、12月
所獲得的工作需以實際空缺為主;為確保能勝任工作,學生英文程度須達中高級方可受學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