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s)

測試簡介

由美國大學委員會(The CollegeBoard)委託教育測驗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定期舉辦的測驗,作為美國各大學申請入學的重要參考條件之一。

測試能力

美國大學委員會聲稱SAT考試測驗學生在大學階段所需的文化與寫作水平。他們稱SAT檢測考生分析與解題能力-這些能力是從高中裡學來,並在大學階段繼續使用。SAT一般在高中第二、三或四年級時參加具體來說,大學委員會稱將SAT分數與高中學業成績平均點數(GPA)組合在一起,可以準確預測學生在大學階段的學習效果。

測驗項目

SAT測驗可分為兩方案
1. SAT Reasoning Test
主要測驗考生的英語、數學推論和寫作能力,作為學習基本能力和預測考生進入大學後學業表現的參考。考試內容共分三個部分,每個部分最高分為800分,總分則為2400分。
2. SAT Subject Test
主要測驗考生在某一學科的知識和應用能力,共分有文學、數學、生物、化學、物理、美國史、世界史、各國語言及聽力測驗等二十種學科。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SAT官方網站註冊帳號後,即可填寫資料、選擇考區,線上刷卡付費後,即完成報名手續。注意!填寫資料時,考生姓名必須與護照上之英文姓名相同,否則考試當天將無法進入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