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Lastest News

最新消息

Categories

  • 全部消息
  • 移民服務
  • 遊學移民
  • 各國留學
  • 打工度假
  • 在職進修
  • 英語培訓

Contact Us

02-2371-8277

Email Us

vanessa322tw@gmail.com

科技人才利好消息:加拿大除了兩週拿工簽,還有免簽政策等著你!

MARCH 15, 2022

加拿大政府全新的全球人才策略(Global Skills Strategy)將會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和新技能人才來加拿大,為加拿大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和更多的中產階級工作。符合資格的申請者最快可在2週內取得工作許可證,該計劃於6月12日正式啟動,並于今年內全面實施!

新計劃還規定,為了讓加拿大境內剛剛成來的公司快速聘請到海外高級人才,簽證部門會加快這些人的簽證審批過程,2個星期拿到工作許可證將是標準做法。如這些雇員足夠優秀,還會在一定程序下快速獲得加拿大PR身份。

全球技能策略重點:

1.)加拿大公司透過全球才能流程 (Global Talent Stream)申請勞工,符合資格的僱主可以受惠下 列新的申請程序。 - 申請案可以客戶為中心的優先審查,標準審查時間為10個工作日; 及 - 靈活的招聘要求

2.)如果雇主已經全球才能流程 (Global Talent Stream)取得聘僱許可,同時國外勞工的工作屬於 NOC 0 或 NOC A,國外勞工的工作簽證審查時間為2星期,陪同配偶及受撫養子女也可以在2星期內取得開放性工作准證或學生准證。

3.)高技能人才的新工作許可豁免適用於所有NOC 0類和NOC A類的勞工。符合條件的勞工在加拿大短期工作每6個月有15天的免work permit停留時間;或每12個月有30天的免work permit停留時間。

4.)到加拿大的研究人員(公立的學位授予機構或附屬研究機構從事研究專案)將每12個月有120天的免 work permit停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