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Symposium

講座資訊

.

 留學移民講座

 講座名稱:馬來西亞 賽城大學醫學院 熱烈招生中!! 

                醫學、藥劑、心理學、生物醫學工程、健康科學及商管 歡迎您來諮詢了解~~ 
 

    講座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10:00-晚上8:00 (亦可依您的時間安排個別說明)
 講座地點:台北中心(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 ; 天成飯店旁天成商業大樓4樓)
 主講者:Wendy or Hillary /移民留學顧問
 

    講座內容:
 

馬來西亞 賽城大學 - 醫學院

馬來西亞頂級的醫療大學,經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MoHE)評審五星級優秀大學,與領先的公立大學同級。

成立於西元2005,位於馬來西亞第二大智慧城市賽城(Cyberjaya),占地5英畝,設備齊全,綠化環保。 校園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綠植,為學生的學習和生活提供了一個寧靜,有利的環境。 目前提供超過25個課程,包括醫學、製藥科學、醫療衛生、心理學、物理治療、法醫學、商業和生物醫學技術工程等,共有學生、碩士、博士以及各類學科研究生課程。

校區環境

賽城是一個經過規劃的鄉鎮,也是馬來西亞多媒體超級走廊(馬來西亞矽谷MSC)的中心部分。它以綠化和寬闊的高速公路而聞名,世界上一些頂級科技公司的中心。距離吉隆玻市僅30分鐘路程,學生們靠近商場、娛樂場所、劇院、休閒公園和學生宿舍。賽城也是其他5所大學的所在地。該鎮距離吉隆坡國際機場僅20分鐘路程,可通過機場直達快速鐵路抵達。

Varsity Lodge 是一個容量為1500人的宿舍/公寓,在校學習期間,為學生提供寬敞的生活環境。

Varsity Lodge配有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健身房、洗衣房、餐廳、辦公室,毗鄰商場,為學生提供所有必要的設施。大學提供穿梭巴士服務,可以在校園和Varsity Lodge之間接送學生,Varsity Lodge距離校園僅10分鐘路程。

CUCMS擁有以下學院

  •    醫學院

   醫學院是CUCMS的第一批院系。設有五年制MBBS課程,課程獲得馬來西亞醫學委員會完全認可。包括醫學碩士(MMedSc)和醫學博士(PhDMedSc)

 

  •    藥學院

   自大學成立以來,藥學院一直致力於成為馬來西亞藥學教育的領導者之一。該學院是馬來西亞第一家提供臨床藥學碩士課程,也是馬來西亞唯一提供藥學博士研究生課       程的高等教育機構。學院由藥物科學系、制藥技術與工業系、社會與藥學實踐系、醫院及臨床藥學系4系組成。

  •    
  •    聯合健康科學學院

   聯合健康科學學院是大學提供最多課程的學院。該學院專注於5個主要門類,即心理學、物理治療、生物醫學工程、輔助醫學科學和醫學助理。這些課程旨在滿足衛生部     確定的馬來西亞醫療保健行業的人才缺口。

  •    
  •    職業安全與健康學院

   該學院由一個多學科的講師團隊和行業專家組成,提供健康和安全教育。從風險管理、危險物管理到衛生和污染控制,該學院解決了廣泛的工業問題,並幫助確保為學       生提供管理所有情況的最佳知識和技能。該學院建立了強大的行業聯繫,以確保其學生只接觸最新的工業最佳實踐。

   

    P.S. 若您有意但時間不便,可來電諮詢相關資訊,我們將免費線上為您說明。瀚威國際線上line id : @vjl1742d

                       

                             

               

      馬來西亞  我的「第二家園計劃」   

                     (Malaysia My Second Home)                      

      讓擁有一定資產的海外人士能透過在馬來西亞開設銀行戶口,取得長期居留權。MM2H相當於馬來西亞十年續簽一次的綠卡,通過率和續簽成功接近百分之百。

  因不屬移民簽證,申請人毋須坐「移民監」,居留期間不限居於大馬的日數。

                                             項目優勢

* 無英語、學歷、工作經驗等要求

* 無移民監及居住要求

* 無需提供資產來源證明

* 21歲以下子女可享受馬來西亞教育

* 週期短,一般情況2-3個月,最長6個月

* 可以合法開設境外帳戶、可購買房產、可享醫療服務

* 除了選舉權之外,跟馬來西亞本地人享有的福利沒分別

* 語言溝通沒有障礙,因馬來西亞有30%以上是華人血統

  •     50 歲及以下 MM2H 的申請人:
  •     國內RM500,000等額存款 ;
  •     定存 RM300,000 到馬來西亞銀行,且每月海外月入RM10,000或以上 ;

    * RM300,000一年後可以取出RM150,000用于買房、買車、醫療及子女教育費等用途。

  •     其後帳戶必須保存至少 RM150,000,直至終止參與計劃為止
    •    50 歲以上 MM2H 的申請人:
    •    國內 RM350,000 等額存款 ;
    •    定存RM150,000 到馬來西亞銀行,且每月海外月入RM10,000或以上 ;

       *RM150,000一年後可以取出RM50,000用于買房、買車、醫療及子女教育費等用途。

    •    其後帳戶必須保存至少 RM100,000,直至終止參與計劃為止。
    •    如已退休,可證明擁有 RM10,000 的退休金,以取代海外月入和開設定期戶頭

 馬來西亞留學及居留  含金量高  學費便宜  歡迎諮詢 

  子女留學節費 ;  無限發展空間 ; 優質社會福利

即刻諮詢

用熱情的態度及專業的精神

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專業規劃

留下您的聯繫方式,專屬顧問將與您聯絡

留學東歐國立醫學院- 醫科、牙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