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71-8277   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

   30 年專業  合法誠信

Symposium

講座資訊

.

 留遊學講座

 講座名稱:DV-2024 美國樂透抽籤移民正夯!!!! 搭配學位證照 一舉數得
 
講座時間:每週6 下午14:00-17:00 (亦可配合安排專屬移民諮詢會) 
 講座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4樓之6 (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天成飯店旁天成商業大樓4樓)
 主講者:移民專家/資深顧問
 講座內容:
              
每年,全世界有5萬人幸運通過美國綠卡抽籤成為美國永久居民。

      勿失良機,下一位幸運兒可能就是您 !

  

報名日期:

預計於美國時間2022年9月發佈。

申請資格:

  • - 申請人或配偶在台灣出生者,年滿18歲以上都可參加!!
  • - 具高中畢、高中同等學歷以上或是過去5年中有2年以上的工作經歷。(所從事的工作必須符合美國勞工局US Department of Labor的標準 )
  • - 正在申請美國依親、應聘、投資各類移民,等候中的人們也可以參加,先抽中先拿綠卡!!

   此活動將解說「移民」之相關事宜,凡舉相關移民最新方案,於當天都有詳細之解說!!
 *每場前十名報名者,可享有一對一移民規劃諮詢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或加入瀚威國際 @vjl1742d,Line專員為您解析。

即刻諮詢

用熱情的態度及專業的精神

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專業規劃

留下您的聯繫方式,專屬顧問將與您聯絡

2017抽籤移民正夯,搭配學位證照 一舉數得